X

xxx

【lohas短打】とあるワンくんと猫さん

CP:lohas無差。

Summary:狗狗視角,去56家玩囉!


--


牠奮力一跳,小小的身軀躍起,越過阻擋在自己面前的門框,前爪剛撲上橫擺在入口處柔軟的地毯上,就擺出一付跨過險境的樣子自豪地用鼻子噴了口氣,牠的主人つよし看他努力的模樣毫不吝嗇地大力稱讚了牠一番,暖暖的手掌在牠的頭上來回蹭了蹭,牠調整了下頭部的姿勢,讓男人也可以順便摸摸牠脖頸處的毛髮。


「進到屋子裡再玩吧。」有個聲音溫柔地對牠的主人說,牠抬起小小的腦袋往聲原處看去,看到一個帶著眼鏡的陌生人也正用好奇的眼光打量著牠,還笑著朝牠猛揮手打招呼,沒來由地讓牠想起在寵物店時隔著玻璃遇見過的女高中生。


牠的主人十分聽話的挪動了幾步距離--大概是讓門可以好好關起來的程度--就將勾在自己脖子上的鏈子取了下來,和另一個男人往廚房的方向並肩走去;照往例,鎖鏈被解開時就代表牠可以自由地活動,這是牠最喜歡的時間。


牠的主人常常帶著牠去很多新奇的地方,像是急迫地想告訴牠這個世界有多麼廣闊:有時靠近家的公園、有時是能夠聞到海水味道的港都,被抱上復古車前往的每個地方都令牠感到雀躍新鮮,等不及要一頭埋入公園的草叢堆裡探索或是讓海水浸濕自己整身--然後與此同時,牠都可以感覺到つよし溫柔的目光追隨。


而這次踏入的地點明顯與往常不同,要說不同的地方...大概是在記憶中明明第一次來訪,但陌生的地方卻傳來熟悉的味道,牠用牠自豪靈敏的鼻子嗅了嗅,小小的腦袋高速運轉,想起這邊的氣味曾在被主人摟在懷裡時,從他領子的衣料間聞到過幾次。


當牠為了這股莫名的熟悉感正感到有些困惑的時候,在牠並未留心的後方,有兩隻這個地區的住民正躲在暗處悄悄地窺視牠的一舉一動。


短打fin



想從狗狗視角寫244跟56身上有一樣的味道!後頭的住民是聽說56家養了貓貓!

給朋友看了以後心得是:人不如狗ww

啊好像的確是這樣(X


评论(1)

热度(2)